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森林人队:叉腰太师隐藏高手 国家队队长加盟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在欣赏比赛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参加超级企鹅联盟的队伍。

森林人队

森林人队由艺人队长徐正溪,艺人崔绍涵,运动系偶像组合花树中的大A和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队长,三届CBA总冠军方硕组成。也许里面有些名字听起来还有些陌生,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

徐正溪:被演艺圈耽误的篮球高手

身高1米84,体重73公斤的徐正溪,出生于1985年5月。如今已经33岁的徐正溪堪称演艺圈中最低调的艺人,但是他在电视剧中的角色可一点都不低调。前段时间热播的《独孤天下》和《人生若如初相见》在荧幕上刷屏,不管是独孤天下中的宇文太师,还是在初相见中的潘箭迟,徐正溪都刻画的入木三分。以至于众多粉丝在看完《独孤天下》后大呼:太师领盒饭后,就再也不看这本剧了。

不过别看徐正溪在剧中总是叉着腰,在生活中可算得上是龙精虎猛,健身房中的腹肌照和后背肌肉照足以让一干粉丝惊艳。轻轻松松跳起抓篮筐的能力,更是凸显了徐正溪的身体素质。而在篮球场上,徐正溪素有小勒布朗之称,是所在中学初高中篮球队的校队王牌。徐正溪对篮球的热爱,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想知道太师的篮球技术究竟如何?超级企鹅联盟告诉你答案。

崔绍涵:演艺圈的高个子控卫

如果说1米81的身高在NBA算是矮个子控卫,那么在演艺圈中,1米81的控卫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个子了。身高1米81,体重67公斤的崔绍涵,在场上正是出任控卫的位置。崔绍涵在《心理罪》,《不一样的美男子II》和《东山晴后雪》后均有出演,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球场上崔绍涵一直信奉“I Can Do More(我可以做更多)”,是所在初中和高中班级队的绝对主力。崔绍涵最喜欢的NBA球星是史蒂芬-库里,他也因此选择了库里的球衣号码30号。如果想领略崔绍涵最擅长的不看人传球,请关注超级企鹅联盟。

花树-大A:马来西亚青少年队成员

作为花树体育打造的中国首支运动系偶像组合的一员,光从大A身披的23号战袍,我们就只能知道他在球队中的地位。毕竟是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穿过的球衣,不是谁都有勇气敢穿的。

大A身高1米80,体重60公斤,可以在场上出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大A还有着国家队的背景,他曾经是马来西亚青少年国家队的成员。花树的篮球偶像是科比,詹姆斯和韦少。他将用自己最擅长的急停跳投,帮助森林人队拿到更好的成绩。

方硕:国家队队长,三届CBA总冠军

还不到30岁的方硕已经战功赫赫,身高1米90,体重85公斤的方硕效力于北京首钢队,是球队的主力后卫。方硕可以出任场上的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技术全面。

28岁的方硕已经拿到过三次CBA总冠军,还获得过全明星技巧赛冠军,并且是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防守已经入选国家队,并且担任中国男篮红队队长一职。能够在明星荟萃的中国男篮国家队中担任要职,方硕在场上的能力和作用想来也不用多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