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明昊进击超级企鹅篮球赛 热血少年率队火力灌篮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曾与奥尼尔同场竞技的95后人气演员侯明昊,此次以蓝色能量联盟齐天大圣队队长的身份加盟,将带领团队热血出击火力灌篮。

明星简介

实力与人气兼备的95后北京演员侯明昊,曾出演过多部超级IP剧,在《盗墓笔记2》,《嫌疑人x的献身》和《寒武纪》中形神兼备的精彩表演广受好评。在多方位全面发展的侯明昊还发行过多首音乐单曲,及参演过多部热门电影。同时,在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中,反差萌、责任心爆棚的“暖心哥哥”形象更是圈粉无数,获网友点赞。

篮球故事

“我相信每一个喜欢篮球的男生,内心都会有这样一种激情,希望能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如侯明昊所言,对篮球的炽烈热爱也象征着其整个青春的热血沸腾。

在《来吧冠军》这档节目中,侯明昊作为明星队成员挑战坐拥“大鲨鱼”奥尼尔,刘炜等篮球巨星的职业球星队,身穿1号球衣的侯明昊出手稳准狠,命中率百分之百,以绝对优势带领战队取得胜利有着很好的表现。侯明昊的跳投姿势也相当潇洒,虽然头部有点后仰,但是却无碍他精准的中投。

在今夏麦蒂中国行的见面会上,“小迷弟”侯明昊如愿见到偶像并在真刀真枪的3v3比赛再次挑战35秒13分。见面会结束后,他再次致敬麦蒂,“他的干拔跳投是我整个青春汗洒篮球场的动力,他的35秒神迹告诉我什么叫坚持。”

作为95后新生代实力演员,拍戏时侯明昊潜心专注于自己的角色,精益求精打磨演技;戏外则活力澎湃,挥洒和传播着属于95后的正能量。

近期动态

侯明昊2018年以来热度持续升温,先后登上央视网络春晚和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全英文单曲《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在今年七月由他出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二季》也宣布正式杀青,热血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释出“清凉版”海报,同时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也惊喜迎来了爆发力十足的舞蹈少年。并且,在湖南卫视《幻乐之城》节目中,他也将以唱演人的身份与大家见面。2018是侯明昊全面爆发的一年,让我们期待这位实力派北京小爷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