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仪新秀被北京摘走!肯帝亚老总:去哭一会

心仪新秀被北京摘走!肯帝亚老总:去哭一会

赵宴满被北京选中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2018年CBA选秀大会7月29日上午在北京圆满落幕,一共有14名球员被各CBA球队选中,其中原湖南柏宁队的赵晏满被北京首钢队摘走,原本心仪赵晏满的江苏肯帝亚队总经理史琳杰惋惜不已,表示“要去厕所哭一会儿”。

心仪新秀被北京摘走!肯帝亚老总:去哭一会

肯帝亚总经理微博截屏

“唯一想摘的被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摘了,只能恭喜北京首钢,祝福阿满,我去厕所哭一会先。”肯帝亚俱乐部老总史琳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虽然略带调侃,但是言语中还是很遗憾不能摘走心仪的赵晏满。

赵晏满出生于1999年,今年19岁,身高2.05米,司职内线。赵晏满出身篮球名校长春104中,他在2015年U16国际男篮邀请赛上表现最为出色,四战均得到两双的成绩,分别砍下16分10篮板、10分12篮板、10分11篮板和12分12篮板,四场比赛三分球8中6。除了代表国青队参加各种大赛之外,赵晏满还曾入选中国U18三人篮球队,并参加了世青赛的比赛。

因此,赵晏满是一名非常有实力和潜力的年轻内线,虽然江苏队阵中已经有了李原宇和吴冠希等实力不俗的内线球员,但是他们仍然希望将赵晏满招致麾下,增加球队的深度。不过北京队一直对于优秀的内线人才求贤若渴,他们在第14顺位摘走了赵晏满,这让排在第16顺位的江苏队只能弃权。

多年来北京队不断追求优质内线,从易建联、韩德君到张兆旭,再到传言今年夏天对山东的吴珂进行接触,他们一直试图补强现有的阵容,可是目前看来并没有太好的结果,于是只能从选秀大会挑选内线人才。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江苏将常林送回北京,显示出两家俱乐部比较亲密的关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