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双向合同签约新秀前锋 夏联场均可贡献7+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 据NBC体育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计划和新秀前锋维恩-加布里埃尔签订一份双向合同。

维恩-加布里埃尔

这名身高2米06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前锋这个夏天一直随国王队进行训练,并代表国王参加了加州以及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21岁的加布里埃尔在场均16.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6.8分5.6个篮板,由于表现得到而来国王队的认可,同时在场上可以司职三号位和四号位,因此这也是国王队愿意和其完成双向合同签约的主要原因。

上赛季和国王队签订双向合同的贾卡尔-桑普森、杰克-康利都有非常不错的“救火”作用,只不过康利今夏签约意大利球队,因此国王才和加布里埃尔签下双向合同,以备不时之需。

按照劳资协议固定,和球队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可以进入球队的激活名单,一起参加训练或者比赛,不过最大限制天数是45天,因此各支球队一般都会将这些球员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一旦人手紧缺时,才会召回,并进行激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