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悍将竟获杜兰特盛赞 有望成为下一个考神?

腾讯体育讯 凯文-杜兰特最近受邀加入到了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的博客节目中,除去针对开拓者和勇士现状的激烈回应之外,两人还就当今的大个球员进行了讨论,而凯文-杜兰特也给出了一个自己钟意已久的内线悍将,没想到此人竟是国王内线威利-考利-斯坦。

2015年6号秀考利-斯坦

“你知道的,我很喜欢的一个内线是威利-考利-斯坦,”在聊完史蒂文-亚当斯和克林特-卡佩拉后,杜兰特给出了一个意外的答案,“我觉得他是下一个值得关注的家伙。”

随后麦科勒姆也夸赞了斯坦的爆发力,而杜兰特也是直接表达了欣赏之情,“他速度也很快,在场上飞天遁地。”对此,麦科勒姆也有同感,“我觉得他的速度简直少有人可及。”

最后,凯文-杜兰特也为这位小兄弟送去祝福,“一旦他们在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进展,他们将会清楚他的运动能力,简直不可思议。”

威利-考利-斯塔就读于肯塔基大学,因为伤病的原因,本可以大二参选的他被迫推迟一年才登陆NBA,不过在大三赛季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而他的选秀前景也并未大跌。2015年选秀大会,威利-考利-斯坦在首轮第6顺位被国王选中,首个赛季就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阵。

2017-18赛季是威利-考利-斯坦NBA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也是他迄今为止最棒的一个赛季。他总共出战73场比赛,在场均大约28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12.8分7.0篮板2.4助攻1.1抢断0.9封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