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擦地哥”年薪20万上热搜 直言要擦向NBA

擦地哥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擦地哥”孟飞早已被众多CBA球迷所熟知,他的敬业精神为人所钦佩。中国男篮蓝队和斯洛文尼亚的第三场热身赛,孟飞也来到现场擦地,保障球员们的安全,面对镜头他表示,虽然年薪达到了20万,但是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擦地梦想,力争走出国门,到NBA的赛场上去擦地。

孟飞介绍道,他花了6年时间擦了189场比赛,为了球员们的安全,敬业精神极佳的他得到过10多个国家的表扬。“也许大家会觉得会嘲笑我的梦想,觉得我的梦想竟然是擦地,但是我用6年的时间从地方队擦到了国家队,从CBA常规赛擦到了全明星赛,再擦到了世界杯男篮预选赛。”孟飞骄傲地说道。

其实最开始在球场上擦地,孟飞并没有任何的目的,纯粹竟是因为爱好,但是他觉得能够保障大型的赛事中球员的安全是自己的一种荣耀,后来孟飞逐渐得到了很高的认可。“在擦地的过程中我尽管有太多的心酸,无数的伤痛,但是我挺过来了,而接下来有更大的困难需要我去挑战,我要到美国的NBA赛场上去擦地。”孟飞坦诚自己的梦想是“进军”NBA。

“我要将中国志愿者的服务标准带到美国的赛场,让美国人看看,中国今天为什么这么强大,去年因为受中国篮协邀请,去了CBA全明星赛,然后我又把握住了机会,被现在这家科技公司老板看中,给我开了20万的年薪,于是我就到了北京工作。”孟飞说,“但是我热爱这些事情,我就一直坚持继续做这些我喜欢的事情,我们需要的是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情。”

孟飞最后表示,虽然很多人能力有限,做不了什么太大的事情,但是只要从小事做起,用心对待自己的岗位,相信一定可以成就自己的大梦想。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