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公布2019经典赛logo 宾州内战一触即发

联盟公布2019经典赛logo 宾州内战一触即发

今日联盟公布了2019年NHL经典赛系列的官方logo。

该logo由NHL创意服务设计,以NHL经典系列赛的标志为基础,添加了本次比赛双方飞人及企鹅的一些标志性元素。这个logo的点睛之笔在于贯穿整个图像的阶梯状背景板,它不仅以其独特的造型保持了整个logo的新潮感,还完美契合了文字排版,丝毫不显得突兀。除此之外,在logo中设计师还加入了一个微型的独立钟,并将其完美嵌入了文字“场馆(STADIUM)”的字母“D”当中,象征着本场比赛的主办城市费城(独立钟是费城的地标建筑之一)。比赛双方费城飞人及匹兹堡企鹅的队服主色调橙与黄也被巧妙地加入了logo当中,围绕着梯形背景的轮廓各占一方,象征着即将到来的宾州德比。

本次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19年2月23日在费城老鹰的主场——林肯金融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将是上赛季第一轮就铩羽而归的费城飞人队和与老对手华盛顿首都人苦战落败的匹兹堡企鹅。虽然两队去年都未能打入决赛,但他们仍有着足以成为争冠球队的天赋。飞人方面将会由上赛季哈特杯的有力竞争者克劳德-吉鲁以及2017NHL全明星赛MVP获得者韦恩-西蒙兹领衔,而企鹅方面将会派出球王西德尼-克罗斯比和曾两度夺得哈特杯及科恩-史密斯杯的叶夫根尼-马尔金应战。除此之外,同处宾州的两支球队的德比之战也颇为令人期待。届时,美国的NBC电视台与加拿大的Sportsnet和TVA体育都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转播。

(Martia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