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珍妮:盼球队持续进步 真的很想湖人重返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过去几个赛季,湖人一直都处于在挣扎之中,那可能是这支豪门俱乐部最低谷的时候。不过,今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老板珍妮-巴斯表示,她真的很想球队能够重新回到季后赛中。

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

事实上,上一次湖人杀入季后赛的时候,珍妮-巴斯也是湖人管理层中的一员。但之后的几年,湖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珍妮炒掉了自己的兄弟吉姆-巴斯,炒掉了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后,她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球队总裁,罗伯-佩林卡担任球队的总经理。

而珍妮、魔术师、佩林卡还有主帅沃顿组成的湖人,让球队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而对于这支球队,珍妮-巴斯也表示,“主帅卢克-沃顿定义了湖人的篮球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我们会打一种什么样的风格。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成长,我真的希望看到球队下赛季进入季后赛,这些就是我们正在努力去做的。”

显然的是,珍妮-巴斯并不是唯一一个想要进入季后赛的人,事实上,现在很多湖人球员都在谈论季后赛的事情。因为球队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看起来不会是遥不可及的目标,除了詹姆斯之外,今年夏天,湖人队还签下了老将拉简-朗多、兰斯-史蒂芬森、贾维尔-麦基、比斯利以及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