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密友透露小卡不会离开猛龙 微笑就是最好的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圣迭戈联合论坛报》的资深记者Mark Zeigler撰文透露,科怀-莱昂纳德身边的一位密友告诉他,莱昂纳德将会爱上多伦多这座城市,他不会离开。

被交易至猛龙队的莱昂纳德

在2018-19赛季结束后,莱昂纳德可以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的阵营曾经暗示他可能会选择重返南加州,但留在多伦多也是一个在考虑范围内的决定。

也许对于一个在莫雷诺山谷和圣迭戈长大的孩子来说,这儿听上去就像西伯利亚,这是美国以外的唯一一支NBA球队,一支以恐龙来命名的球队,一个在1月份平均气温31华氏度(-0.5摄氏度)的城市,冬季平均降雪量121厘米,另外,这儿的税收要更高一些。

所以,莱昂纳德会拉紧自己的皮大衣,勉强和猛龙凑合一个赛季,然后礼貌性地拒绝猛龙开出的长期顶薪合同,并在明年夏天告别北境?湖人签了不少为期一年的短合同,相当于给他预留了加入勒布朗-詹姆斯战队的薪金空间。

事情会这样发展下去吗?这只是表面现象的推测。

莱昂纳德身边的一位密友曾私下告诉我:“他会爱上多伦多的,这即将发生。我告诉你,他不会离开这儿的。”

听到这个消息,猛龙应该会有狂喜的感觉。

七年来,直至这次伤病闹剧前,对于一个安静不招摇的人来说,圣安东尼奥看上去都像是一个完美的去处。莱昂纳德并不在乎金钱、名誉以及个人的成就,他想的就是总冠军。波波维奇是一个有创造力的教练,这个城市很低调,这儿的球迷却很热情。

多伦多呢?

尼克-纳斯是一位年轻、富有创造力的教练,猛龙拥有一个忠诚而又充满激情的球迷群体,而在公众场合又不会干涉球员的生活。这是一个国际大都会,很多人都认为这是NBA所有城市里最好的一个。

猛龙的更衣室里有技术全面的球员,他们的重心在防守,而不关心自己的得分。这是一支上赛季取得59胜的球队,现在已经无需再担心他们的仇敌勒布朗会出现在东部的季后赛上,莱昂纳德也不孤独,他在马刺效力时期最亲密的一个朋友丹尼-格林也一块儿被换到了猛龙。

这支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是在尼日利亚出生的乌杰里。在历史上所有获得“年度最佳行政人员”的人中,他是唯一一个不在美国本土出生的。莱昂纳德把2014年马刺夺冠后前往白宫之旅称为“人生中最伟大的经历之一”,而乌杰里和前总统奥巴马的关系密切,他们俩上周刚刚在肯尼亚的篮球训练营里见面。

莱昂纳德喜欢听德雷克的歌,而多伦多是德雷克的家乡,他常常到场边观看猛龙的比赛。“我们欢迎你,”德雷克在一封致莱昂纳德的公开信上写道,“这是NBA最激烈、最具支持性的城市!你一直是一个做好准备的战士,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多伦多如何激发你的斗志了。”

或者,听听莎伦-鲍威尔怎么说。

她是猛龙球员诺曼-鲍威尔的母亲。鲍威尔出生在加州的圣迭戈,曾在UCLA效力,被雄鹿选中后交易到猛龙,他同样是一个被送到北境的南加州孩子。他已经在猛龙效力三年,去年秋天又和猛龙续签了四年合同。她的母亲很喜欢多伦多。

“第一次我来到这儿,感觉真的太冷了,”莎伦-鲍威尔说,“但这儿很棒,令人惊讶。诺曼也爱上了这儿,他真的很喜欢这座城市、这儿的人民以及这支球队。球迷们非常好,一直支持猛龙,他们很谦虚,很友好,很热诚。在这儿,我从来没见过咄咄逼人的人。”

“这就是一个神话般的地方,每一个人都张开双臂来对待我们,我希望当莱昂纳德到来时,他也能有相同的感受,我知道人们会用相同的方式去对待他。”

这是莎伦-鲍威尔想要和莱昂纳德的母亲金-罗伯特森分享的信息,她已经通过篮球圈和罗伯特森成为了朋友。

乌杰里也会告诉罗伯特森一样的内容,这支球队的未来将仰仗她的儿子。

“这座城市的一些特质,往往是一些球星没有注意到的,”乌杰里曾经在去年对《多伦多星报》说道,“但总有人会发现这一切。总有一天,这儿会成为球员们的第一选择,也许不在我的任期内,也许需要20年、10年或者5年,总有一天,这会发生。”

发现这一切的人,会不会是莱昂纳德?他不会说出来。一直以来,他都是沉默寡言的人,他已经飞抵多伦多完成了这笔交易,球队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只有乌杰里,没有莱昂纳德。

只是为了证明莱昂纳德已经来到球队,并澄清关于莱昂纳德不想效力猛龙的流言,猛龙官方发布了一张莱昂纳德和乌杰里、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合影的照片。

莱昂纳德拍照一向是面无表情,队友们经常以此调侃他,可是仔细看看这张照片,你会发现莱昂纳德向上翘起的嘴角,你甚至还能看到一些牙齿。

有时候,微笑就是一个最好的开始。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