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道主萨斯卡通大显神通 大师赛首日取两连胜

东道主萨斯卡通大显神通 大师赛首日取两连胜

去年萨斯卡通作为东道主,在本土作战时曾杀进决赛,今年在萨斯卡通大师赛首日的比赛中,他们表现也堪称完美,轻取两连胜。

这支本站赛事的5号种子首战击败同样来自加拿大的球队蒙特利尔,紧接着他们又淘汰了4 号种子球队里加。在拿下B组头名后,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明尼苏达。

萨斯卡通队内神投手希尔在本土球迷的助威声中手感非常火热。尽管现场风很大,希尔仍然在首日得到17分,位列所有球员之首,他还投进了4记2分球。他的队友林克莱特以13分排在得分榜第二。

诺维萨德在A组的表现势不可挡。这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首战19比14力克本土队伍温尼伯,之后更是以21比8轻松击败老对手普林斯顿,将他们送回老家。布鲁特凭借12分和一些精彩表演荣膺首日最佳球员。

世界排名第二的球队利曼同样统治了B组。他们与明尼苏达一起晋级八强。大师赛卫冕总冠军泽蒙在C组也获得第一名,本土队伍老蒙特利尔则排在第二。让人意外的是,蒙古劲旅乌兰巴托没能越过小组赛这一关。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4支参加本站萨斯卡通大师赛的加拿大球队都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

四强对阵表:

诺维萨德v老蒙特利尔

萨斯卡通v明尼苏达

利曼v蒙特利尔

泽蒙v温尼伯

投篮大赛中,阿约布(温尼伯)、杜福特(老蒙特利尔)、恩克巴特(乌兰巴托)和拉希奇(泽蒙)晋级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