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教子单挑胜过NBA球员 将是明年选秀状元大热

腾讯体育讯 来自加拿大的年轻锋卫摇摆人RJ-巴雷特一直以来都被视作是明年选秀大会状元热门人选,而近日知名训练师德鲁-汉伦也给予了巴雷特很高的评价,称这位新星已经可以在单挑中战胜很多NBA球员。

纳什教子或成明年状元

“RJ对我来说是个怎么样的球员呢”,在谈到RJ-巴雷特的潜力时,知名训练师德鲁-汉伦也将其与自己的另一名客户杰森-塔图姆进行比较,“杰森-塔图姆是我在球馆里见过的最职业的19岁球员之一,他从各方面让自己像一个职业球员,他会像他们一样研究录像,努力训练,我会把RJ排在这一行列,不过他还在塔图姆的后头”。

德鲁-汉伦在业界颇有名声,而即将为杜克大学效力的RJ-巴雷特也选择在他门下修炼,除去巴雷特以外,汉伦的客户可谓是遍布整个NBA,既有乔尔-恩比德、布拉德利-比尔、戈登-海沃德和扎克-拉文这样的顶级巨星,也有杰森-塔图姆、默罕默德-班巴和马克尔-富尔茨这样的年轻新星。

“你清楚的,他的父亲也打过职业篮球,而史蒂夫-纳什也一直在他身边”,汉伦说道,“他已经从一些伟大的球员那里学到了如何像一个职业球员那样去管理自己。所以,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让他得到了一定的锤炼,他比我手下的同龄人更加争强好胜,他真的很不错”。

汉伦认为RJ-巴雷特的环境造就了他的职业性,RJ-巴雷特的父亲罗温-巴雷特曾是圣约翰大学的明星侧翼,他和太阳传奇后卫史蒂夫-纳什在加拿大国家队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之后史蒂夫-纳什也成为了RJ-巴雷特的教父。

值得一提的是,汉伦还提到了巴雷特在单打方面的造诣,称其已经在单挑比赛中击败了很多NBA球员,不过具体的名字并未被披露,“他曾和我这里的NBA球员一起打比赛,他不只是打出自己的比赛,甚至在很多时候闪耀全场,并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击败了很多NBA球员,他已经准备好了”。

现年只有18岁的RJ-巴雷特是一个跳级生,他将和其他几位五星高中生一道在今年秋天进入杜克大学就读,而他的目标显然是冲击今后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他最近还跟随加拿大国家队出战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而他也在队中多次担任首发,和科里-约瑟夫、凯利-奥利尼克以及狄龙-布鲁克斯这样的NBA球员一同出战。

“我们在他的投篮方面花了很多功夫,这是他目前让人担心的一点”,汉伦最后也提到了巴雷特的弱项,“他的投篮已经得到巨大的提升,我认为他会在杜克大学取得比人们预期更好的结果,那将是他选秀前一个需要重点考量的方面,我们希望可以像培养塔图姆那样,让他尽快地去适应NBA的水准”。

(悟箜 )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