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确认火箭正追逐安东尼:还会有其他运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夏自由市场上还未大展拳脚,他们正在等待卡梅隆-安东尼,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确认,莫雷在近日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火箭正在争取获得安东尼,而且还有后续操作。

安东尼被雷霆交易至老鹰之后,将会被买断,随后可能会加盟火箭,联手“灯泡组合”,但这毕竟只是媒体的报道,火箭球迷希望能从莫雷那里获得确认消息,于是有球迷问莫雷,“我们确定能获得安东尼吗?”对此莫雷回答道,“正在争取获得安东尼。”

而有球迷询问莫雷是否还有其他运作?莫雷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在今年夏天,关于安东尼买断后加盟火箭的消息不绝于耳,虽然热火也是“甜瓜”考虑的下家之一,但火箭无疑是希望最大的,因为“甜瓜”如果来到火箭,可以获得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总冠军绝对是安东尼最希望获得的,而且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甜瓜”在一周之前就已经告诉身边人,他最终会加盟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近日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安东尼,“安东尼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老将,他在生涯这个阶段只想赢球,所以如果他能加盟我们球队,那会非常棒。”

而且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自己和安东尼已经和好,曾经的不愉快早已被抛之脑后,一切迹象表明,火箭队对于获得安东尼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安东尼上赛季共命中169记三分,这一数据达到其个人生涯新高,而火箭又是全联盟出手三分次数最多的球队,因此从理论上来讲,安东尼会比较适应火箭队的打法。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