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社媒晒出自己2K能力值 已达90他还嫌低?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NBA游戏2K19即将推出,各位球员在2K19中的能力值也在近日陆续公布。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球员对自己的能力值感到不满,而今年被2K将能力值设定在90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有话要说。

《NBA2K》中考辛斯能力值

考辛斯得知自己的能力值后,转发了2K为他制作的海报,并写道:“我会接受这样的设定,但是我今年会向你们展示出我的能力。”显然,即便是能力值已经达到了90,考辛斯还是有些不满意。

球员在2K游戏中的能力值不是一尘不变的,随着新赛季的进行和球员表现的变化,2K游戏的每一次更新都会带来新的球员能力值,但是对于考辛斯来说,短时间内可能都无法提升自己的能力值了。遭遇跟腱完全断裂大伤的他,目前仍处于恢复期,何时能够回归球场也仍旧是一个未知数。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