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晒与哈队训练照:没有你我得不到3个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今天韦德和哈斯勒姆在社交媒体上大晒兄弟情,发布了两人在健身房训练的画面。

韦德与哈斯勒姆

热火球员哈斯勒姆今天在Ins上发布了一组自己与德维恩-韦德一起的训练照。“只是在工作!!!@德维恩-韦德@timmartin_tx#韦德2018中国行#兄弟情#大于篮球”哈斯勒姆写道。

韦德也在INS上传了一段自己和哈斯勒姆在健身房训练的视频,以及一张照片并写道,“没有这个40号,我就得不到3个总冠军,想象一下如果我没有遇到这个好兄弟。#韦德2018年中国行#午餐之后小练一会#”

韦德和哈斯勒姆都是热火队标志性人物,韦德中国行期间,哈斯勒姆也和好兄弟闪电侠一同前往,全程陪伴着韦德。

闪电侠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1.4分3.8个篮板3.4次助攻,韦德还没有谈妥自己下赛季的合同,有报道称他对热火队的报价将至少是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这最终将取决于热火队老板阿里森是否愿意为了续约韦德而支付奢侈税,热火队目前阵容里有12名球员,而且他们已经超出奢侈税线400万美元左右。

哈斯勒姆是热火队队魂,他为热火队连续效果15个赛季,他虽然是球队蓝领,但也是球队队长,他的合同也在18年到期,有位球迷在哈斯勒姆的INS下留言说,“我希望热火队能够在下赛季留下你,我们球迷可以记住你。”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