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热议比斯利决定 称湖人将成“造梗梦之队”

腾讯体育讯 当迈克尔-比斯利和湖人达成1年35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之后,网友也热议拥有比斯利、詹姆斯、斯蒂芬森、朗多、波尔和麦基的湖人队下赛季将成“造梗大队”。

湖人新援比斯利

一位叫做Rob Perez的网友称湖人离“造梗梦之队”只差JR-史密斯、尼克-杨和迪昂-维特斯三位球员。而另一位叫做Seerat Sohi的网友则称湖人玩的全是套路,“你有15美元可以去打造一支强队,却把14.5美元都花在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上”。

而名为Michael Lee的网友则更扎心,“迈克尔-比斯利、兰斯-斯蒂芬森和贾瓦尔-麦基都在一个队里。哪怕他们没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湖人都是必看的队。如今,我只想知道,下赛季会看到几次詹姆斯摊手向JR-史密斯抱怨比分没反超时的表情”。

而很多球迷都认为湖人下赛季的比赛就跟真人秀一样充满话题性,网友Mina Kimes说道,“他们应该在Bravo电视台(主打充满话题性的娱乐节目)上直播湖人比赛”。

另外Alexis Morgan也称,“我已经开始期待‘30 for 30(ESPN的体育纪录片项目)’去拍2018-19赛季的湖人了”。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