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晒巴特勒秀脚法视频:他说自己是内马尔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足球世界杯结束已经有些日子了,但是很多人似乎仍旧沉浸在其中并且无法自拔,这其中就包括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

小里弗斯的社交媒体截图

正在和吉米-巴特勒一起训练的,已经从快船转会到奇才的后卫奥斯汀-里弗斯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视频中他的训练伙伴吉米-巴特勒正穿着一双足球鞋在篮球馆中练习射门。从他的两脚射门可以看得出,在篮球上场呼风唤雨的吉米-巴特勒,射术同样不赖。

而更有趣的,是小里弗斯的配文:“吉米说他是内马尔……”

熟悉足球的球迷应该也能看出,视频中吉米-巴特勒身穿的,正是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看来巴特勒喜欢的足球明星是谁已经很明确了。

事实上,巴特勒何止是喜欢内马尔,他根本就是内马尔的死忠。这已经不是巴特勒第一次身穿内马尔的球衣了,此前的一段时间里,巴特勒还穿过内马尔其他配色的俱乐部球衣和他在巴西队的球衣,森林狼队官方推特就曾晒出过巴特勒身穿内马尔巴西球衣看球的照片,而在此前巴西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中,巴特勒还因为内马尔的进球而尽情高呼。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