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调侃格林招募太烂:他竟说我们会干一架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考辛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格林招募自己的细节,不走寻常路的格林竟然用“约架”来刺激考神加盟,对此,考辛斯也调侃道,这可能是最烂的招募。

考辛斯调侃格林招募太烂:他竟说我们会干一架

考辛斯与格林

这个休赛期最让人震惊的一笔签约无疑是考辛斯加盟勇士,在转会之前,考辛斯和杜兰特、库里以及德雷蒙德-格林都有过交流,勇士众将也对其进行了一番招募,不过,在考神看来,在几人当中,格林的招募是最烂的。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考辛斯笑着说道:“德雷蒙德-格林完成了一次糟糕透顶的招募,他当时对我说‘Cous,来吧,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们俩可能会在这里干一架。而我当时的回复是‘德雷蒙德,你来呀,喔,喔……’但玩笑过后,格林终归还是自己人。”

考辛斯随后承认,他非常尊重格林,只因为,后者在场上的那种强硬的态度可以感染到每一名队友。“作为一名球员,我很尊重他。”考辛斯在谈到格林时说道,“作为一名对手,我也非常尊重他,论及强硬,他是联盟里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他在每场比赛里都会展示出这一点,我真希望我们队中有一个这样的人,所以,我们之间进行了一些交流,我们相互沟通,知道彼此想要什么,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赢得比赛。”

考辛斯也认为,自己能够和直爽的格林完成融合,“他当时很直接的告诉我,我在这支队中可能不会有太多的触球机会,但我根本不在乎,我既然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我认为我和格林能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考辛斯认为,自己和格林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暴脾气的背后,两人均有着强烈的好胜心,在效力于同一支球队后,两人的这种情绪也可以相互感染。

“我觉得,我们身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所欣赏的东西也非常类似,希望我能够和他一样,收获到同样的东西。”考辛斯说道。

上赛季效力鹈鹕,考辛斯场均贡献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目前,考辛斯还在养伤阶段,他有望在赛季中期复出,勇士方面并不急于让考神回归,他们希望考辛斯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在季后赛中派上用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