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对安东尼加盟不抱希望 仍然希望韦德回归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此前有消息表示,安东尼的潜在下家包括火箭、热火等队,不过,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如今对甜瓜加盟已经不抱希望,他们仍然盼望韦德回归。

韦德与安东尼

雷霆老鹰76人早前达成三方交易意向,雷霆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送到老鹰,在前往亚特兰大后,甜瓜将会被球队买断,成为自由球员。

热火原本对34岁的安东尼表示出兴趣,早在一周前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热火就已经和安东尼会面,但有消息表示,热火无法满足安东尼所需要的角色和薪资。

目前,热火队中已经有12名球员,新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为1.23亿美元,热火的薪资总额大概超过奢侈税触发线400万美元。而且,热火希望在侧翼去培养年轻球员约什-理查德森以及贾斯蒂斯-温斯洛,他们无法给安东尼提供太多的上场时间。

在上赛季,安东尼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年,他场均拿到16.2分,投篮命中率为40.4%,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新低,预计安东尼将会从老鹰那里拿到2790万美元的全额买断费,目前还不清楚他在谈判中向火箭索要的薪水数额,但很明显,作为一支争冠希望并不大的球队,热火并不希望让自己工资总额超过奢侈税。

热火仍然希望韦德能够回归,不过36岁的闪电侠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中国参加完商业活动后才会考虑是否退役。

如果韦德回归,大多数人认为,他会寻求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作为谈判的起点,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韦德能否回归取决于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是否愿意为这位12届全明星球员缴纳奢侈税,在上赛季首轮对阵76人的比赛里,韦德仍然展示出了高效的一面。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上月选秀结束后表示,热火希望韦德和哈斯勒姆回归,迈阿密目前腾出了三个空位,也是为这两位老将而留,但是如果两人最终考虑退役,那么热火还将会考虑其他的选择。

热火此前也在尝试和韦德进行联系,去看看他的要求,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韦德已经推迟了关于他未来计划的讨论,只有在结束中国行之后,韦德才会做出打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