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队有意夏联历史得分王 他正考虑中国大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自由球员阿奇-古德温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兴趣,但是他正在认真考虑来自CBA球队开出的大合同。

多支球队有意古德温

《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在推特中写道:“多支球队对阿奇-古德温有兴趣,他正认真考虑一份来自中国球队开出的丰厚报价。古德温预计会在新赛季征战CBA,除非有一支NBA球队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完全保障的合同。”

古德温现年23岁,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9顺位被雷霆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太阳。在为太阳征战了三个赛季之后,古德温在2016年10月25日被裁员,随后他与鹈鹕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但在2016年11月21日再次被鹈鹕裁员。之后古德温又加盟了篮网,不过还是没能淘汰被裁员的命运;去年9月份他与开拓者签下训练营合同,可是在10月中旬又被开拓者裁员,随后他就去了发展联盟打球。

在整个NBA生涯当中,古德温总共打了165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3分、2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23.6%。

在前不久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古德温帮助开拓者夺得了冠军,他还超越考比-卡尔成为夏季联赛的历史得分王。“我觉得我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古德温说,“但就是这样。这就是我的动力,我会继续敲那扇门,希望有人意识到这个孩子——我只有23岁——可以帮助一支球队,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有价值的东西。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希望正确的事情能够发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