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疆男篮正在接触韦德 闪电侠或接替亚当斯

新疆已接触韦德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 夏天是CBA联赛的休赛期,各支球队也都在想方设法通过引援进行补强。据悉,新疆男篮已经与NBA球员德怀恩-韦德有过接触,未来韦德有可能成为新疆男篮的小外援人选之一。

上赛季的CBA联赛中,新疆队最终战绩不佳,季后赛首轮便被广东队淘汰。这样的结果也让球队管理层坚定了改革的决心,目前新疆队已经更换了球队的教练组,并且签下了曾令旭、周仪翔等球员补强球队外线,同时通过一笔球员交易,得到了来自广州男篮的年轻中锋范子铭。

而在外线方面,新疆队不再与布拉切续约,转而签下了曾效力NBA多支球队的矮桩型中锋艾尔·杰弗森。在小外援的人选上,目前新疆队尚未决定,是否与效力球队两年的后卫亚当斯续约。但与此同时,他们已经与包括韦德在内的多名外线外援进行了接触。

日前韦德正在中国参加个人签约品牌举办的中国行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回应了最近关于他有可能加盟CBA球队的传言,“我有考虑过。我们经常讨论这个问题。我想这(来中国打球)会很酷,但是……我不知道。”韦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新疆队最终不选择与亚当斯续约,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会签下韦德。因为目前双方只是停留在接触的层面,并没有到签约的实质性阶段。韦德的年龄与伤病历史,也是新疆队需要慎重考虑的方面。倘若韦德最终加盟新疆队或是其他的CBA球队,无疑将带来整个中国篮球圈的又一次巨大震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