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詹皇将影响英格拉姆 期待他们每天待一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休赛期已经得到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虽然他们不能签下第二个超级巨星的自由球员,但是他们有很多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他们也可以成为明星。

詹姆斯与英格拉姆

湖人队中可以说最有潜力的球员是布兰登-英格拉姆。上赛季是他效力湖人的第二个赛季,英格拉姆全面提升了自己的表现,提高了自己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在湖人队伤病肆虐的时候,英格拉姆接手了控卫的工作,他是帮助湖人阻止上赛季滑坡的关键。

英格拉姆有很大潜力,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希望英格拉姆可以花尽可能多的时间和詹姆斯待在一起,就如魔术师在ESPN采访中透露那样。

“听着,我想让英格拉姆和詹姆斯在八月的每一天都待在一起,甚至是九月的训练营,在每一次训练以及大巴和飞机上也是这样。在我们选中这些年轻球员时候,球队里没有一个老将来教导他们,但现在他们有了世界上最出色球员,他也是拥有过总冠军的球员,詹姆斯从新秀赛季到现在都保持着顶级的身材条件,况且现在还是七月,因此这些会帮助到年轻球员,让他们明白要怎样训练,如何正确饮食等。我认为詹姆斯会对英格拉姆产生最大的影响,因为英格拉姆有着成为特别球员的身体和高度。”

英格拉姆的职业素养和训练态度从未受到质疑,他一直投入必要的时间去训练和改进。但是这位小将未从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学习如何打球,詹姆斯只会让英格拉姆的进步更快。上个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能得到15.9分5.3个篮板3.9次助攻47.2%投篮命中率38.3%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