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可以接受替补角色 来勇士是为了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Logan Murdock报道,今年夏天加盟勇士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愿意接受替补角色,来到勇士是为了赢球。

加盟勇士队的考辛斯

考辛斯一直是联盟最出色的中锋之一,上赛季他不幸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很多球队因此不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高薪合同,最终考辛斯和勇士达成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约。

之前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考辛斯复出后会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出战,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在能否接受替补角色的问题中,考辛斯表示如果需要,他愿意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如果这件事有助于球队,那没有问题,我愿意接受。”考辛斯说。

考辛斯的伤势仍在恢复中,他的伤病一般需要9个月的康复时间,所以考辛斯的大概复出时间应该是11月中旬,不过勇士并不急于让他复出,球队仅需要他在季后赛做出贡献,这也让考辛斯有了更多的时间让伤病彻底康复。

在考辛斯复出后,从替补打起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可以让他更快适应球队,也可以在替补阵容中更多的释放火力,“我了解自己现在的处境,我对此很满意,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是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考辛斯说。(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