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与莱昂纳德谈判取得进展 小卡将赴多伦多报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猛龙记者迈克尔-格兰杰报道,猛龙已经与莱昂纳德及其经纪团队进行了沟通,事态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被交易至猛龙队的莱昂纳德

据知情人爆料,猛龙方面已经与莱昂纳德以及他的经纪团队多次取得联系,对于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所有的对话都很积极。

猛龙在与马刺的交易中得到了莱昂纳德,起初有报道称莱昂纳德对于加盟猛龙没有兴趣,他还是想去洛杉矶,但问题是无论湖人还是快船,都没有开出让马刺满意的交易筹码,而且马刺也不想将莱昂纳德交易给西部球队,所以选择了与猛龙进行交换。

如果莱昂纳德如传闻中说的那样,不想去猛龙报到,很有可能遭到联盟处罚。ESPN资深记者沃亚纳罗斯基透露,莱昂纳德的态度已经松动,他对于为猛龙效力渐渐产生了兴趣,毕竟猛龙是东部的强队,如今詹姆斯去了湖人,东部霸主位置空了出来,带领猛龙争夺东部冠军,对于莱昂纳德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

据悉,猛龙计划在本周末举办新闻发布会,莱昂纳德还没有接受体检,他何时会去多伦多也没有敲定,不过从猛龙与莱昂纳德方面的沟通状况来看,莱昂纳德去猛龙报到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