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过生日却遭黑 霸气回应:别给小卡拉仇恨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阿尔德里奇迎来33岁生日,在社交媒体晒出庆生照,却有球迷称他实力不如已经离开马刺的莱昂纳德,阿德霸气回应庆生不拉仇恨,以后想黑他随时奉陪。

阿德庆祝33岁生日,他在社交媒体晒出生日蛋糕,生日蛋糕采用了UNO造型,UNO是一种纸牌游戏,阿德很喜欢玩。“当你和亲朋好友喜欢UNO时!很幸运迎来又一个生日,”阿德配文写道。

在阿德晒图后,很多球迷留言送出祝福,但有一位球迷破坏了气氛,他写下了这样一句:“科怀(科怀-莱昂纳德)还是比你强很多。”

阿德看到这条留言后,很快给出了回应。“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想拉仇恨,”阿德回复道,“但是,你明天可以再来,谢谢。”

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拉锯战不久前有了结果,莱昂纳德被马刺交易到猛龙,他在马刺的故事书写句号,无论过程多么令人纠结,分手了就算了,没必要继续纠缠,而这位球迷的留言显然很容易引发口水战,不仅仅在阿德过生日时扫兴,还容易给莱昂纳德招黑。

“写出这个留言的家伙根本不是马刺球迷,我们马刺球迷永远爱阿德,阿德才是真正的男子汉!”一位粉丝留言道,“大家知道莱昂纳德不喜欢马刺了,阿德才是圣安东尼奥真正的球星。”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