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东已签古德洛克只待官宣 迷你曼巴回归CBA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山东媒体披露,前新疆外援安德鲁-古德洛克已与山东男篮完成签约,离正式加盟球队只差俱乐部官宣。

古德洛克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91,球场司职后卫。2011年古德洛克曾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总第46顺位被湖人选中,科比还曾夸赞其为“迷你曼巴”(Mini Mamba)。离开湖人队后,古德洛克曾效力休斯敦火箭,而在2012-13赛季其还曾当选NBA发展联盟MVP。之后古德洛克前往莫斯科中央陆军打球。

古德洛克曾效力于新疆队

2015年7月15日,新疆队与古德洛克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80万美元的合同。2015-16赛季CBA联赛揭幕战中,新疆队客场103-97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古德洛克首秀砍下1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并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3分,助球队取胜。赛季结束后,古德洛克被火箭队签下。2017-18赛季,古德洛克帮助意大利米兰队夺得联赛冠军,并当选为联赛MVP。

此前欧洲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曾爆料,古德洛克将与山东男篮签下了一份至少15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今山东媒体称双方已达成加盟协议,但并未透露合同具体金额。对于这位新加盟的外援,山东主帅凯撒仍显得很严谨:“一切等待官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