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亚太区世预赛:哈达迪篮板王 一人创纪录

哈达迪疯砍20+20

北京时间7月20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有意思的是,传统强队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并没有太多表现突出的球星,反而是韩国、伊拉克、黎巴嫩等涌现出了一些新面孔,这些球员取得了不错的数据。

三双威胁

虽然伊拉克已经被淘汰了,但是梅菲尔德却通过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是亚洲区最为出色的后卫之一,他也是亚洲区唯一一位砍下三双的球员,7月2日对阵卡塔尔,梅菲尔德砍下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现象级的命中率

黎巴嫩的投手萨德是亚洲区唯一一个命中率达到或超过50%,以及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或超过50%,罚球命中率达到100%的球员。

韩国归化球员

单场砍分王

韩国队新的归化球员拉特利夫绝对是第一阶段的砍分机器,他在7月1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砍下43分,创造整个亚洲区第一阶段单场得分纪录。

篮板野兽

伊朗传奇中锋哈达迪在第二个窗口期回归国家队,立马就显出他的存在感。他在2月22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抓下20个篮板球,成为亚洲区世预赛单场篮板王。

20+10

梅菲尔德和拉特利夫都取得过20+10的纪录,两个人一共在3场亚洲区世预赛中砍下20+10的数据。

20+20

哈达迪是世预赛亚洲区唯一一个取得20+20数据的球员,这是在2月22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取得的,正是因为哈达迪在第二个窗口期的回归,伊朗队才在第一个窗口期输给伊拉克后取得5连胜,顺利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