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跟腱伤势仍影响考神 科比盖伊组团与其谈心

腾讯体育讯 《圣何塞水星报》记者Logan Murdock爆料,跟腱撕裂的伤势至今仍让今夏选择加盟勇士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神伤,而在康复的过程中,他曾和几位有过同样伤情的球星促膝谈心。

勇士队中锋考辛斯

“德马库斯-考辛斯称自己和鲁迪-盖伊、韦斯利-马修斯、科比-布莱恩特、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以及队友约纳斯-杰雷布科就跟腱撕裂的伤势有过交流”,Logan Murdock说道。而考辛斯也被告知,“那是一个可以恢复的伤病”。

众所周知,鲁迪-盖伊、韦斯利-马修斯、科比-布莱恩特、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以及约纳斯-杰雷布科都曾在生涯中期遭遇过跟腱撕裂的伤势,而他们最终都摆脱了这一影响生涯的重大伤病的侵扰,并在康复之后找到了新的角色和一些成就。

此前ESPN专注于伤病研究的专家汤普-哈伯斯特罗(Tom Haberstroh)就指出,通过他对NBA联盟近19例跟腱断裂伤情的研究,像考辛斯那样的伤情,通常只需要9个月的康复时间就能够复出。所以,考辛斯的大概复出时间应该是11月中旬。但意外地是,考辛斯刚刚宣布自己希望在训练营复出。

跟腱伤病确实也给考辛斯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很多球队都因此不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顶薪合约。而考辛斯也曾坦言这份等待的过程让自己感觉很不爽,“从昨晚到今早,我感觉糟透了”。不过他最终和勇士达成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