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若签甜瓜可用530万中产 他会接受底薪吗?

腾讯体育讯 根据ESPN的消息,卡梅隆-安东尼被交易到老鹰后会很快被买断,火箭在安东尼争夺战中是领跑者,安东尼也在考虑加盟热火。从能给安东尼开出的合同价码看,火箭在同热火的竞争中不占优势,但他们的优势在于能给安东尼夺冠希望。

火箭仅剩底薪和奢侈税中产

火箭今夏用4年1.6亿美元续约克里斯-保罗,给了杰拉德-格林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用1年180万美元签下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尚未同克林特-卡佩拉续约的情况下,火箭距离奢侈税线只差600万美元。如今火箭只剩一个奢侈税中产特例,价值530万美元,这是他们引进安东尼最好的筹码,除此之外火箭只剩老将底薪可用。

虽然安东尼加盟火箭可能性很高,但安东尼究竟以什么价码加盟还是未知数,他会寻求多大价码的合同还得看老鹰买断安东尼的金额。安东尼下赛季的合同价值2790万美元,如果老鹰全额买断,那么安东尼在考虑下家时应该不会考虑金钱因素,他有可能会接受底薪,亦或是接受火箭拆分奢侈税中产特例后开出的合同。如果安东尼牺牲部分工资同老鹰达成买断协议,他可能会索取全额奢侈税中产,补齐自己买断中遭遇的经济损失。至于安东尼究竟如何选择,还得看他本人的态度。

热火追安东尼薪金优势明显

据ESPN报道,安东尼也在考虑加盟热火,从合同的角度,热火能给安东尼的合同最优厚。

热火现在还拥有一个860万美元的非奢侈税中产特例,他们还有价值3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如果安东尼不愿意接受双年特例,热火可以砸出非奢侈税中产特例签下安东尼,这样安东尼下赛季的总工资额将接近3500万美元,跟勒布朗-詹姆斯很接近。

湖人只剩空间中产特例

拥有詹姆斯的湖人也不是没可能成为安东尼争夺战的黑马,但湖人的问题比火箭还要严峻,湖人只剩一个450万美元的空间中产特例,他们能开给安东尼的合同是最低的。

火箭优势在夺冠希望

在争夺安东尼的三支球队中,火箭是希望最大的,虽然他们能开出的最大合同比热火要少330万美元,但考虑到得州没有州税,安东尼接受火箭的合同不会令他损失多少钱。

最重要的是,火箭有夺冠希望,湖人即便引进了詹姆斯下赛季也只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热火的实力则无法同凯尔特人、猛龙和76人相提并论,拥有灯泡组合的火箭冲冠希望最大,上赛季他们就已经将勇士逼上绝路。火箭还有安东尼的好友保罗,阿里扎、巴莫特离去后火箭侧翼出现虚空,安东尼加盟后出场时间也不是问题。综合来看,安东尼还是最可能加盟火箭。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