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警方未击毙霍尼卡特 前NBA球员死于自杀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洛杉矶警方今天在网线上发布一份关于对前NBA球员、效力过国王队的泰勒-霍尼卡特的验尸报告,报告称霍尼卡特死于自杀,并非像此前外界所报道的那样是被警方击毙。

前NBA球员霍尼卡特

霍尼卡特在2011年次轮总第35顺位被国王选中,在国王打了两个赛季,一共出场22次,场均1.2分1篮板0.4助攻。2013年2月,他在加西亚和帕特森的交易中,作为添头送至火箭,在火箭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5分钟,得到1分0.5篮板,随后火箭签下了阿隆-布鲁克斯,裁掉了霍尼卡特。之后他先后在以色列、土耳其和俄罗斯的联赛打球。

据之前媒体报道,霍尼卡特染上了毒品。7月7日,美媒体曾经报道称,霍尼卡特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洛杉矶向警方开火,在交火中被击毙。霍尼卡特与警方交火后,躲在屋子里几个小时,当警方进入屋子时,发现他已经死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