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比杰克逊成国王助教 曾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NBA官网消息,国王今天正式任命鲍比-杰克逊担任球员发展助理教练,在2002-03赛季,鲍比-杰克逊曾经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

鲍比-杰克逊

鲍比-杰克逊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一直担任国王的球探,主要负责挖掘大学球员,他还曾在国王(2010-12年)和森林狼(2013年)担任过区域球探以及球员发展教练。

现年45岁的鲍比-杰克逊身高1米85,司职后卫,他在1997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3顺位被超音速选中,在生涯里,鲍比-杰克逊分别效力过掘金、森林狼、国王、灰熊、新奥尔良黄蜂(现为鹈鹕)以及火箭,在12个赛季里,鲍比-杰克逊场均拿到9.7分3.1个篮板2.6次助攻。

在国王效力期间,鲍比-杰克逊打出了巅峰表现,他在2002-03赛季场均拿到生涯最高的15.2分,此外有3.7个篮板3.1次助攻进账,荣膺了NBA年度最佳第六人。

2007-08赛季,鲍比-杰克逊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火箭,成为了姚明队友,在休斯敦,他出战26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登场19.2分钟得到8.8分2.7个篮板2.4次助攻。

2009年,鲍比-杰克逊正式退役,并随即完成转型。国王的管理层和教练团队充斥着功勋球员,迪瓦茨目前担任球队总经理,斯托贾科维奇如今是副总经理。曾经在国王效力过的科利斯-威廉姆森也曾经担任过球队助教。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