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新季选择0号战袍 麦考若续约将会换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勇士今天为考辛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考神新赛季将会身披0号战袍,这和他在鹈鹕时期身穿的号码相同。

考辛斯在勇士队选择了0号

考辛斯的球衣号码终于选定,他新赛季将会身披0号战袍,而这一球衣号码上赛季原本属于后卫麦考,但在考辛斯选中这一号码后,如果麦考接下来续约勇士,他就不得不更换号码。

据透露,麦考已经知道了考辛斯新赛季使用0号球衣的消息,一旦重返勇士,他愿意去挑选一个新号码。

在肯塔基大学以及国王效力时期,考辛斯一直身披15号战袍,在被交易到鹈鹕后,考辛斯改穿0号,他之所以选择这一号码,也是希望能够从零开始。

如今来到勇士,对考辛斯而言又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在上赛季,考辛斯跟腱断裂,在整个赛季里,他出战48场,场均上场35.9分钟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3次助攻1.7次抢断1.6次封盖。在今年夏天,考辛斯市场行情完全被看衰,有消息表示,没有球队为考辛斯开出报价,最终,考神主动联系勇士,双方签下了一份53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

对于一位顶级中锋而言,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从过往历史来看,当球员遭遇跟腱断裂后,往往难以恢复巅峰时期的水准,因此,外界并不看好考辛斯的未来,但正是因为如此,考神也憋着一股劲儿,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如今选择0号,意味着他再度从零开始,在开启一段新生活的同时,去迎接新的挑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