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感谢库里:没有他我不可能成功 亏欠他太多

腾讯体育讯 斯蒂芬-库里和Youtube合作的系列节目“5分钟到家(5 Minutes From Home)”近日播出第三集,而凯文-杜兰特也通过这个机会感谢了库里,“没有他我不可能成功 亏欠他太多”。

杜兰特和库里

在该系列节目的第三集,3届总冠军成员斯蒂芬-库里和3位来自麦克克莱蒙德高中的学生一起骑车回家,而在途中,为了平复情绪,库里通过Facetime视频电话和自己的队友凯文-杜兰特进行交流。

在这段通话中,凯文-杜兰特也流露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在这些高中生的注视下真诚地向库里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没有你们身旁的这个男人(指库里),我还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儿,我现在仍然在努力,但是我欠你们身旁这个人太多了”。

在2016年夏天选择加盟勇士之后,凯文-杜兰特已经和斯蒂芬-库里已在过去两年联手为勇士夺得了两连冠,很多人都将他们的组合视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二人组之一,而在吸引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这样的帮手后,他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一起获得第三座总冠军。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