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暂无退休时间表 不能执教时自然离开

腾讯体育讯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确认已经将莱昂纳德送到了猛龙。在采访中,波波维奇也回应了关于他何时会退休的问题,波波维奇表示自己并没有退休计划时间表,等到他不能执教或不想执教时自然会离开。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已经69岁,之前ESPN名记沃纳罗沃斯基曾透露,波波维奇可能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退休,这意味着波波维奇还将执教两年时间。近来关于波波维奇究竟何时退休的猜测很多,毕竟他已经69岁,又经历了丧妻之痛,很多人担心他会离开马刺帅位。不过波波维奇今天的话算是给希望他继续执教马刺的人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到了一定的年纪,每个人都会问,‘你还能执教多久?你还能将你现在在做的事情做多久?’”波波维奇说道,“当我无法再执教时,当我不想再执教时,或者是当人们不想再跟我合作时,我自然会退休不再执教。”

波波维奇现在不仅仅是马刺主帅,他同时也是美国男篮主帅,他将带领球队参加东京奥运会。很快美国男篮将进行一次集训,这是波波维奇上任后组织的第一次集训,很多人担心他身兼两职精力不够用,但波波维奇却并不担心执教马刺与执教美国男篮相冲突。

“能够执教美国男篮令我心存谦卑,”波波维奇说道,“但这并不妨碍我执教马刺。我觉得老K教练就做得很好,他执教杜克大学成绩不错,还带领美国男篮不断赢球,他找到了一个办法来做到这点,所以希望我也可以跟随他的脚步,找到办法实现鱼和熊掌的兼得。”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