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K评分达94 NBA2K19看好其新赛季前景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马刺今天与猛龙完成交易,将莱昂纳德交易出去,换取了德罗赞。NBA2K19游戏官方随后也更新了莱昂纳德的战力值,他的能力值高达94。

2K19游戏中的莱昂纳德

在NBA2K19游戏官方此前公布的最新战力值数据中,德罗赞的能力值为89分,与上个赛季持平。2017-18赛季三大最佳新秀热门人选的能力值各不相同,米切尔的能力值是87,西蒙斯和塔图姆的能力值均为85。

实际上,莱昂纳德在2017-18赛季只出战过9场比赛,场均出场23.33分,得到16.22分、4.67个篮板和2.33次助攻,但是后来莱昂纳德觉得自己伤情尚未痊愈,拒绝出战赛季剩余的比赛。NBA2K19游戏对莱昂纳德的能力值评分高达94分主要是建立在他前几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基础之上,而且NBA2K19游戏也相信,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养,莱昂纳德现在应该已经痊愈,他下个赛季能够打出相当不错的表现。

2K能力值在不同区间代表了不同档次的球员。通常情况下,2K能力值打达到90+的都是处于生涯巅峰的顶级球星,而稍低于90的则属于全明星的一档,比如上赛季的德罗赞(89)、德拉蒙德-格林(88)以及布拉德利-比尔(87)。

此前,已经有一些球员的2K19的能力值被曝光,勒布朗-詹姆斯达到98,斯蒂芬-库里为96,凯里-欧文、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分别为93、92和90。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