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谈詹皇加盟湖人:爱他很感谢他 祝他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骑士,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前队友凯文-乐福,也谈及了詹姆斯转投湖人的感受。

乐福与詹姆斯

詹姆斯的加盟,让湖人重新拥有了竞争力,与此同时,凯文-乐福目前成为了骑士队唯一的全明星,新的赛季,他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乐福也谈及了得知詹姆斯加盟湖人时,自己的感受。

“事实上,那个时候我在蒙克托,我当时和几个不错的朋友在汉普顿。然后我看到我的手机上写着,‘詹姆斯和湖人队达成1.54亿美元的协议,’我说,‘我要去打一些些电话。’所以我走了出去,然后给他发短信,我告诉他我爱他,告诉他我很感激他,祝福他好运。”

詹姆斯和乐福曾在骑士队一起拿到过总冠军,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在克里夫兰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密切。现在,詹姆斯的身旁都是一些年轻人,这支团队需要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不断的进步,这样他们才有可能去争夺总冠军。而在詹姆斯离开的情况下,人们对于乐福,对于骑士队,会有着不一样的期待。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