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计划签下17年43号秀 周琦竞争对手又添一人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中锋以赛亚-哈滕斯坦恩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火箭正在努力同他签下一份合同,火箭希望在本周内同哈滕斯坦恩达成签约协议。

哈滕斯坦恩

哈滕斯坦恩是2017年的43号秀,在被火箭选中后,他一直没有同火箭正式签约,上赛季一直在NBA G联赛打球,为火箭下属球队里奥山谷毒蛇队效力。不过,火箭依然拥有哈滕斯坦恩的签约权,他们可以同哈滕斯坦恩签约。哈滕斯坦恩也可以选择不跟火箭签约,下赛季到欧洲打球亦或是留在里奥山谷毒蛇继续打NBA G联赛。

哈滕斯坦恩今年20岁,在参加选秀前效力于立陶宛联赛,上赛季他在毒蛇队场均拿下9.5分、6.6个篮板,命中率57.1%。在之前的夏季联赛,哈滕斯坦恩场均打21.9分钟拿下10.3分、8个篮板。

目前,火箭内线人手充足,虽然克林特-卡佩拉仍未续约,但作为一个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卡佩拉新赛季十有八九会留在火箭。火箭内线还有周琦、内内、奥努阿库,虽然塔里克-布莱克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但一旦哈滕斯坦恩签约,火箭将有4人在五号位展开竞争。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