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14号秀再度接受背部手术 无计划新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据NBA官网记者史蒂夫-阿斯克博纳报道,掘金2018届14号秀迈克尔-波特于上周接受了第二次背部手术,但他的阵营相信,他在新赛季不会赛季报销。

掘金新秀迈克尔-波特

波特接受第二次背部手术一事一直对外保密,但这个消息最终还是曝光。因为持续受到背部伤势困扰,波特已经在上周再一次接受了手术治疗,他的团队相信,这一次手术能令他的腰椎间盘突出问题得到妥善治疗,他们没有计划让波特在新赛季报销,拿出一整个赛季来养伤。

波特今年20岁,身高2米11,体重98公斤,司职小前锋,他拥有极佳的身体天赋。原本波特在2018届新秀中是热门球员,甚至有机会争夺状元,但是没想到,波特在密苏里大学只打了3场就报销,他场均只得到10分、6.7个篮板。

2017年12月23日,波特方面突然宣布接受了背部手术,这令他的选秀行情暴跌。虽然波特在2018年2月末恢复了训练,并在3月份打过比赛,但这并没有打消NBA管理层对其身体状况的疑虑。2018年选秀大会,波特落到了第14顺位才被掘金选中。

因为背伤,波特并未出战不久前的夏季联赛,但是看上去,掘金对待波特非常耐心,他们并不愿意让波特冒险上场打球。而且新赛季掘金组建了一套即战力很强的阵容打算冲击季后赛走更远,波特很难得到出场时间,掘金内部讨论过让波特新赛季报销安心养伤这种可能性。

在2018届新秀中,波特算是进攻技巧最全面的球员,他的投射和运动能力都很强,未来有成为全明星的潜质。但是,背伤令他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两次背部手术后,波特究竟能否兑现潜力成了未知数。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