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拒绝撤下不满言论 目前处于极度沮丧状态

腾讯体育讯 根据NBA记者David Aldridge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德马尔-德罗赞不会撤下他在得知交易后发表的一些言论,而他本人的心情目前也是非常沮丧。

马刺队新援德罗赞

在ESPN方还未爆出交易进程时,事先被告知交易的德马尔-德罗赞已经通过instagram上连发三条消息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

他先是写道,“被告知是一回事,而结果出来又是另外一回事,根本无法想象他们,在这项运动中根本无忠诚可言,他们只会很快地将你出售,然后什么也换不回”。之后为了让关注者了解情况,他再次在Instagram上发文,“很快你们就会懂的”。而避免被社交网络的声音淹没,他再次做出了郑重的声明,“别来扰我”。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罗赞身边的消息源曾爆料,德罗赞曾和猛龙高层在赌城夏季联赛碰面,当时球队向他保证不会将他列入交易。

然而事与愿违,最终马刺和猛龙就交易达成一致,马刺送出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得到德罗赞、珀尔特尔和2019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双方将很快向联盟提交交易申请。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