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为德罗赞抱不平:你们不能这样背叛我兄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猛龙和马刺达成交易,将德罗赞送到了圣安东尼奥。消息被报道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推特上为德罗赞打抱不平,直言猛龙不应该这样背叛德罗赞。

莱昂纳德和马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双方分手只是时间问题。而在莱昂纳达争夺战中,猛龙后来居上,尽管莱昂纳德不想来多伦多打球,而且他只剩一年合同,但猛龙还是决定送出当家球星德罗赞,去达成这笔交易。

对德罗赞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容易接受的结果。在2016年,德罗赞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本可以去繁华的洛杉矶,为家乡球队湖人打球,但他选择跟猛龙完成续约。

另外,根据媒体报道,就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德罗赞跟猛龙高层会面,还被告知球队不会将他交易。没想到现在,猛龙回头就把德罗赞送到了马刺。

要知道,德罗赞曾一度饱受抑郁症困扰,他被猛龙这样对待之后,很快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慨。

“这项运动毫无忠诚可言。”德罗赞写道。

德罗赞的前队友、现效力于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看到这笔交易后,也为德罗赞抱不平,将矛头对准了猛龙。

“不,你们不能这样背叛我的兄弟。”路威写道。

路威与德罗赞

威廉姆斯曾经在2014-15赛季效力于猛龙,跟德罗赞并肩作战。那个赛季,路威场均贡献15.5分和2.1次助攻,获得了那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