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体热议马刺猛龙交易 名记:湖人成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马刺同猛龙达成交易协议,马刺送出莱昂纳德、丹尼-格林,换回德玛尔-德罗赞、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签。这笔交易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轰动,很多名记、球员都对这笔交易发表了评论。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后,德罗赞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暗示自己遭到了猛龙的背叛。德罗赞在入行后一直效力于猛龙,其他球星不愿到多伦多打球,但他一直坚守在多伦多。如今德罗赞被交易,很多人为他鸣不平。

《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就表示:“麦蒂当时正处于上升期有望成为一个特别的球员,他选择了去魔术。卡特离开猛龙前往了篮网,克里斯-波什前往了热火追逐冠军戒指。德罗赞拥抱了作为一个猛龙球员的一切,但猛龙将他送到了马刺。”

热火随队记者温德曼写道:“德罗赞在公开场合多次向猛龙表达自己的忠诚,所以,如果一个球员以自由身加盟了其他球队,别再说些尖酸刻薄的话了。”

前猛龙球员卡罗尔则表示:“无论如何,当我想到多伦多篮球,我想到的是德罗赞,他配得上一座雕像。”

另一位前猛龙球员泰伦斯-罗斯也表示:“亲爱的猛龙球迷们,你们是时候给德罗赞立一座雕像了,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配得上这个荣耀。”

前猛龙后卫卡尔德隆则写道:“看到猛龙不再有德罗赞感觉很诡异、难受,他会被想念的!希望你在迎接新挑战时一切顺利。”

对于德罗赞被交易,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写道:“摇头,真是残酷。”

尼克斯中锋坎特写道:“非常尊重德罗赞,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为了一支球队全身心付出,他是我知道最忠诚的球员之一,可猛龙就这么把他送走了。”

按照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无意为猛龙打球,他在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届时他可能以自由身离队。很多人并不看好猛龙能留下莱昂纳德,但ESPN记者米卡-亚当斯表示:“多伦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如果保罗-乔治能留在俄克拉荷马,那么莱昂纳德当然也可以留在多伦多。”

莱昂纳德加盟猛龙后,猛龙的实力有了提升,当然,前提是莱昂纳德能恢复全明星身手,这样东部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美记者加里德-维斯认为,莱昂纳德的到来令东部更热闹了:“对于东部而言,这笔交易令人兴奋,猛龙每年季后赛都是蹒跚而行,德罗赞在第二轮的挣扎是主因。莱昂纳德应该能改变这个现状,令猛龙真正成为一支有威胁的球队冲击总决赛,凯尔特人杀出东部并非一路坦途。”

如果莱昂纳德在多伦多过得不开心,那么明年夏天他有可能加盟湖人,湖人可能是这笔交易最后的赢家。美记者吉奥夫-卡尔金斯就认为:“莱昂纳德这笔交易谁是赢家?湖人。因为莱昂纳德不会留在多伦多。”

《湖人国度》则没有想那么长远,该媒体表示:“至少这笔交易带来了平静,湖人现在可以专注于以现在这套阵容前进了,英格拉姆也不用担心可能被交易,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