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昂纳德无意留猛龙 乌杰里有信心与其续约

腾讯体育讯 根据ESPN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莱昂纳德对去猛龙打球“毫无意愿”,但是猛龙总经理乌杰里有希望说服莱昂纳德在明年合同到期后和球队重签一份合同。

猛龙总经理乌杰里

按照此前的爆料,莱昂纳德表示只想加盟一支洛杉矶球队,其中湖人是首选。如果其他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他,他将会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继续选择与湖人签约。

不过,在和马刺进行谈判时,猛龙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表示,他们带着一个决心去达成这笔交易,那就是他会尽力去说服莱昂纳德在明年处于自由身的情况下选择和猛龙重新签约。

这个休赛季,在解雇“年度最佳主帅”德文-凯西(凯西最终成为了活塞的新主帅)后,猛龙最终聘请助教尼克-纳斯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并和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候选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达成续约。

2017-18赛季,因为四头肌的伤势,莱昂纳德仅为马刺出战了9场比赛,在场均23.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6.2分4.7篮板2.3助攻2.0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46.8%)和三分球命中率(31.4%)都是生涯新低。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