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super3联赛震撼来袭 我们这次玩真的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super3联赛战鼓擂动,文体明星集结,组队为冠军而战。这一次,我们玩真的。

这一次,我们玩真的!!

星光璀璨的红蓝星战,在2018年以全新的姿态回归。64位文体明星出战,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大联盟总决赛,星战火力全开,比赛精彩不断。

为勇气!super3联赛共有16支球队,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演艺界明星并非职业球员,但他们都有一个篮球梦,因为梦想,他们勇敢地站在万众瞩目的超级企鹅联盟赛场,将球场作为展示不一样自己的舞台。

为自我!super3联赛是纯粹的篮球盛宴,参赛明星们在这里做回最纯粹的自己,像少年时那样在篮球场上拼杀,畅快地挥洒汗水,无所顾忌,全力以赴。

为热爱!super3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从小组赛到总决赛,层层闯关,热爱是支持他们一路向前的动力之源。

去拼搏!super3联赛每场比赛为两节,若是出现打平的情况,采取金球制胜。比赛中的每分每秒,每一次拼抢,每一次投篮,每一次防守,都至关重要,只有放手一搏永不言弃,才能笑傲赛场。

去蜕变!super3联赛最终冠军队,将获得超级企鹅篮球联盟super3联赛总冠军戒指。也许你在影坛已经取得成绩,也许你在歌坛闯出天地,但你是否曾梦想在篮球场上举起冠军奖杯,成为赛场上的最强者?奋战到底,勇猛拼杀,用蜕变去夺取胜利。

去超越!super3联赛的赛场上,没有影帝,没有歌王,只有为篮球而战的斗士,放下你所拥有的荣誉与身份,在赛场上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用篮球场上的竞争法则去赢得尊重。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super3联赛,我们来了,这一次玩真的。

超级企鹅super3联赛16支战队队长简介

红色原力 海盗

队长:苏醒 歌手/制作人

代表作:《北京City》、《心世界》、《分裂》、《怕爱》、《忽然之间》

红色原力 狂暴白熊

队长:任嘉伦 演员/歌手

代表作:《大唐荣耀》、《天乩之白蛇传说》、《通天狄仁杰》

红色原力 8号海岛

队长:周锐 唱作人/演员

代表作:《仙班校园2》、《我是杀手女仆》、《钟离凰》、《jackpot》

红色原力 黑暗骑士团

队长:王鹤棣 演员

代表作:《流星花园》、《超次元偶像》

红色原力 战神

队长:吴尊 歌手/演员

代表作:《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东方茱丽叶》、《剑蝶》、《大武生》、《武动乾坤》

红色原力 开心麻花艾伦战队

队长:艾伦 演员

代表作:《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情圣》

红色原力 ACE

队长:释小龙 演员

代表作:《笑林小子》、《新乌龙院》、《孔雀翎》、《少年黄飞鸿》、《少年包青天》

红色原力 炸弹人

队长:韩东君 演员

代表作:《无心法师》、《仙剑云之凡》、《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人生若如初相见》、《极速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蓝色能量 森林人

队长:徐正溪 演员

代表作:《独孤天下》、《卫子夫》、《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

蓝色能量 火烈鸟

队长:张远 歌手/演员

代表作:《棉花糖》、《伤城》

蓝色能量 圣骑士

队长:刘帅良 演员

代表作:《驴得水》、《80后的独立宣言》、《仙剑客栈》

蓝色能量 齐天大圣

队长:侯明昊 演员/歌手

代表作:《寒武纪》、《推理笔记》、《西游记女儿国》、《镇魂街》、《嫌疑人X的献身》、《笑林足球》

蓝色能量 海神

队长:炎亚纶 歌手/演员

代表作:《后菜鸟的灿烂时代》、《一路繁花相送》、《下一个炎亚纶》、《纪念日》、《就是要你爱上我》、《霹雳MIT》

蓝色能量 Brothers

队长:邓伦 演员

代表作:《因为遇见你》、《欢乐颂2》、《十五年等待候鸟》、《花非花雾非雾》、《封神》、《海棠经雨胭脂透》、《一千零一夜》

蓝色能量 人马

队长:欧豪 演员/歌手

代表作:《少年》、《悟空传》、《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左耳》、《On His Own》

蓝色能量 巨鲸

队长:乔杉 演员

代表作:《爱笑会议室》、《屌丝男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