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赛程:8月1日揭幕战 5日决赛上演

长三角赛程出炉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将于8月1日正式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将全程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以下是长三角挑战赛的具体赛程——

2018长三角挑战赛赛事整体活动将于7月29日开启,7月29日是全体工作人员报到日,7月30日将进行篮球规则培训、理论考试、体能考试等裁判相关培训,7月30日晚参加本次长三角挑战赛的8支球队将陆续报到。

共有8支球队出战2018年长三角挑战赛,分别是来自CBA联赛的浙江男篮、广厦男篮、肯帝亚男篮、同曦男篮、上海男篮和北控男篮,以及来自中国台北SBL联赛的台北达欣和勇士富邦。8月1日长三角挑战赛将正式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将于16:00开始,交战双方是富邦勇士对阵南京同曦。8月1日到8月4日,8支球队被分在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8月5日,两个小组根据战绩排名捉对厮杀,并最终决出赛事冠军。

2018长三角挑战赛赛程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