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总经理:海峡两岸篮球队的直接交流是亮点

广厦总经理谈长三角挑战赛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举行。中国篮协领导、广厦体育、上海市各级相关领导嘉宾来到了与会现场,共同见证第二届赛事的启动。赛事承办方浙江广厦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徐菲伦先生上台详细介绍本届赛季看点:新一届的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除延续了去年原有的赛事规模外,新加入的海峡两岸球队同场竞技以及一些场外活动,将赛事规模上升到了又一新层面。

徐菲伦先生在致辞中谈到“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是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延续‘新启航、新赛事、新市场’的项目发展理念”,第二届CBA夏季联赛落户上海宝山, “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又一新的启航”。他还提到了本届赛事规模再度扩大 “本次赛事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宝山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特邀了宝岛台湾SBL联盟的台北达欣篮球队、富邦勇士篮球队,来与我们的6支CBA球队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共进行16场的比赛”,将“新赛事”理念上升到了又一全新层面。

“本届赛事还开拓了篮球文化的新市场,通过我们积极搭建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促进海峡两岸球队间的交流和联动,进而增强了海峡两岸在体育、文化、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和互动”。

此外他还提到了本届赛事在规模上的新亮点,“除了在继承第一届比赛上的媒体赛、鞋文化(展)、篮球公园、嘉年华、篮球论坛和电竞比赛外,今年还特设了一个‘江浙沪三地小学生篮球比赛’”。这个比赛邀请了江苏和浙江的两支小学生篮球队与上海宝山本地的小学生篮球队在CBA的舞台上进行角逐,小学生篮球组冠亚军赛将在正赛决赛前举行。此举则是“希望这个比赛带动更多的小运动员对篮球比赛的兴趣,为中国篮球后辈打下小小的基础。”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