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将根据季后赛建队 佩林卡:下季尝试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湖人总裁“魔术师”表示,他将根据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所发生的事情来打造湖人。而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则表示,下赛季他们会尝试去争夺总冠军。

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

湖人在上赛季赢了35场比赛,那是他们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好战绩。对于近几年的湖人来说,这绝对是一种进步,因为他们没有任何明星球员,他们是一支以朱利叶斯-兰德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等年轻球员为核心的球队。

如果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带队赢球的轨迹是准确的,那么无论他们做出怎样的举动,他们都应该在下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更何况在今年夏天,湖人还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所以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应该是他们的目标,而且往更好的方面去说,他们还有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佩林卡有同样的感觉,他认为他们需要提升下赛季的期望值,而不是指望以后。“我们不期待明年七月(在自由市场上引进大牌球员),我们期待下赛季。”佩林卡说,“我们真的正在考虑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为什么在下赛季不去尝试争夺一个总冠军?这是我们的关注焦点。”

除了引进了詹姆斯之外,湖人还在今年夏天引进了拉简-朗多、兰斯-史蒂芬森和贾维尔-麦基,并与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签下了续约合同。所以对于湖人来说,在下赛季去争夺总冠军并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而且众所周知,詹姆斯总是有希望带领他的球队打进总决赛,尽管西部联盟的竞争异常激烈。

对于湖人来说,如今的问题是如何在现有的阵容当中,挑选出最有战斗力的15人组成常规赛大名单。约翰逊打球时是一位天才球员,他和湖人管理层还在寻找合适的阵容,以便他们在下赛季取得成功。

据《SB Nation》记者克里斯蒂安-温菲尔德报道,约翰逊将根据上赛季季后赛的情况,来组建湖人的大名单。温菲尔德在推特中写道:“约翰逊说:‘我观看了每一轮系列赛,所以我将根据在季后赛中发生的事情来打造这支球队。’”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约翰逊只需要看看骑士上赛季的季后赛。詹姆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打出了非常特别的表现,期间他在场均4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4分、9次助攻、9.1个篮板、1.4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3.9%。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