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正式续约科尔 迈尔斯:他是我们成功的主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勇士官网报道,两届卫冕冠军勇士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和功勋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完成续约。勇士没有公布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科尔新合同的年薪达到1000万美元,那让他成为NBA薪水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

“我们很兴奋能够跟科尔续约,他准备好在未来的几年里继续带领我们球队。”勇士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有幸在过去四年里三夺总冠军,他全方面的工作能力是我们成功的主要因素。他是个很棒的主教练,但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

科尔在2014年夏天成为勇士的主教练,他加入菲尔-杰克逊、约翰-库达尔的行列,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个人执教生涯前四个赛季里就三夺总冠军的教头。据统计,科尔的季后赛带队战绩是63胜20负(胜率75.9%),在历史上带队打了至少25场季后赛的教头中,他这一胜率是最高的。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当中,科尔每个赛季都带领勇士取得了58+场胜利,这也是历史上的一项纪录,其他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只有凯尔特人(1961-62赛季到1964-65赛季和1983-84赛季到1986-87赛季)、雄鹿(1970-71赛季到1973-74赛季)和湖人(1979-80赛季到1982-83赛季)。勇士连续四个赛季夺得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这让科尔加入帕特-莱利的行列,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个人执教生涯前四个赛季里都带队夺得赛区冠军的教头。

科尔的常规赛执教战绩为265胜63负,胜率高达80.8%,按照四年为一跨度来计算,科尔的这一胜率也是历史上最高的。

科尔是勇士队史上第25任主教练,是勇士搬迁到金州以后的第20任主教练,他是勇士队史上第四位带队夺冠的教头,另外三位是埃迪-戈特利伯(1947年)、乔治-塞内斯基(1956年)和阿尔文-阿特尔斯(1975年)。科尔在2015-16赛季当选最佳主帅,成为勇士队史上第三位当选过最佳主帅的教头,另两位是亚历克斯-汉纳姆(1963-64赛季)和唐-尼尔森(1991-92赛季)。

科尔球员时代在NBA打了15个赛季,并随公牛和马刺先后5夺总冠军,如今他已经拥有了8枚总冠军戒指,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以球员和教练身份都3夺总冠军的家伙。科尔是1988年的次轮第50号秀,球员时代他先后效力过太阳、骑士、魔术、公牛、马刺和开拓者,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4%,在历史上至少投了250个三分球的球员中排名第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