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正式签约大洛佩兹 总经理:他是积极的补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雄鹿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约布鲁克-洛佩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雄鹿是用双年特例与洛佩斯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38.2万美元的合同。

洛佩兹在NBA已经征战10个赛季,他生涯前9个赛季都效力于篮网,上赛季则转投湖人。作为2008年的10号秀,洛佩兹职业生涯总共打了636场比赛(其中599场首发),场均能得到17.9分、6.8个篮板、1.7个盖帽和1.6次助攻。

“洛佩兹是一位得到了证明的NBA中锋,他用自己的身材和技术来支撑我们的前场。”雄鹿总经理乔-霍斯特说,“他已经证明过自己在进攻端拉开空间的能力,同时也能在防守端起到锚的作用。他是一位很棒的队友,我们知道对于我们的阵容而言,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下,他都是一个积极的补充。”

作为一名7尺中锋,洛佩兹职业生涯的每个赛季都能拿到两位数的场均得分,包括上赛季在湖人场均拿到13分、4个篮板、1.7次助攻和1.3个盖帽。在效力于篮网的最后四个赛季里,洛佩兹有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20+,整个篮网期间他场均拿到18.6分、7.1个篮板、1.7个盖帽和1.5次助攻,是篮网的得分王、盖帽王和进球王。

洛佩兹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八个赛季里只投进了3个三分球,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总共投中246个三分球并且命中率达到34.6%。在整个职业生涯期间,洛佩兹的投篮命中率为50.2%。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