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两年合同获悍将 骑士森林狼也曾对他有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美国记者卡拉尼亚报道,篮网已经和自由球员特雷沃恩-格拉汉姆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在此之前,骑士和森林狼也曾对格拉汉姆有兴趣。【NBA签约交易专题】

格拉汉姆上赛季效力于黄蜂,他打了63场比赛,其中首发2次,场均出战16.7分钟,贡献4.3分和1.9个篮板。格拉汉姆虽然上场时间不多,数据也不亮眼,但他展现出了成为合格3D球员的潜质,防守积极,远投命中率达到41.2%。

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格拉汉姆就引起了篮网、骑士和森林狼等队的兴趣。而最终,格拉汉姆选择加盟篮网,双方将签署两年合同,其中第一年为完全保障合同。对格拉汉姆来说,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骑士在詹姆斯走后进入重建阶段,已经失去了夺冠竞争力。森林狼虽然实力不俗,但格拉汉姆去明尼苏达打球,很难获得充裕的表现机会。

如果新赛季,格拉汉姆能够在篮网获得更多的时间,他完全有机会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等到明年夏天,格拉汉姆可以去追求一份更丰厚的合同。

现年24岁的格拉汉姆身高1米98,体重99公斤,是2015年落选秀。格拉汉姆此前在NBA打了两个赛季,都是效力于黄蜂,场均贡献3.7分和1.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8%。(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