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和76人退出小卡争夺战 猛龙或成领跑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news4sanantonio》报道,湖人和76人已经退出了科怀-莱昂纳德争夺战,现在猛龙可能处于领跑地位。

ESPN两位撰稿人扎克-洛维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最近一期的洛维播客节目中畅谈了联盟目前的各种动态,其中包括有关莱昂纳德的最新动态。

温德霍斯特表示猛龙可能会成为莱昂纳德争夺战的领跑者,因为湖人和76人已经退出了争夺战。“我认为猛龙是莱昂纳德争夺战的主力,因为我认为湖人已经放弃了。”温德霍斯特说,“76人也已经放弃了。篮网、公牛和老鹰用掉了他们的薪资空间,这使得他们策划多队交易变得更加困难。我认为猛龙在领跑者的位置。”

由于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关系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很多人认为他们分道扬镳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马刺坚持希望能从莱昂纳德的交易中得到尽可能多的回报,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马刺向湖人索要的交易筹码是——布兰顿-英格拉姆、约什-哈特、凯尔-库兹马、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选秀权互换。这对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报价,特别是考虑到莱昂纳德愿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总之,湖人不会下血本去交易莱昂纳德。

至于76人,他们显然不愿意拿出本-西蒙斯或乔尔-恩比德作为交易筹码,而像马克尔-富尔茨这样的筹码,恐怕又无法打动马刺。所以,他们现在的想法大概和湖人类似。

如果马刺愿意与猛龙进行交易,那么他们可能会索要德马尔-德罗赞或凯尔-洛瑞。但是对于猛龙来说,这笔交易是非常冒险的,因为据媒体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只愿意在明年夏天与洛杉矶的球队续约。所以如果莱昂纳德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并离开多伦多,那么就等于猛龙只使用了莱昂纳德一年时间。

在节目当中,温德霍斯特还提到无论怎样的交易,筹码都会包括猛龙前锋OG-阿奴诺比。阿奴诺比现年20岁(2017年首轮23号秀),是一位有潜力的3D型球员,上赛季在为猛龙所打的74场常规赛中(62场首发),他在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9分、2.5个篮板、0.7次助攻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