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称快船实力胜过勇士 尼克杨:他喝醉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TMZ消息,在本月早些时候,贝弗利曾表示,快船是当今联盟第一超级球队,实力要胜过勇士,当听到这段话后,上赛季效力过勇士的尼克-杨则反问道:“他是不是喝醉了?”

勇士队总冠军成员尼克-杨

在7月早些时候,当有记者问贝弗利哪支球队是当今第一超级球队时,贝弗利语出惊人,他给出的答案是自己效力的快船。“当我们保持健康时,毫无疑问,我们才是联盟排名第一的超级球队,勇士只能排在第二。”贝弗利当时说道。

当被问到勇士能否完成三连冠时,贝弗利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只要快船保持健康,他们就能够有效阻击勇士。

当记者将这一问题转达给尼克-杨时,他的表情显得有些诧异,在尼克-杨看来,贝弗利讲的完全是醉话。“这家伙那天晚上是喝醉了还是怎么回事?我肯定不会相信他说的这些。”尼克-杨说道。

上赛季,尼克-杨效力勇士,他也深深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统治力,尽管常规赛饱受伤病,但勇士在季后赛再度展示出强劲的实力,最终成功卫冕。

快船的状况并不明朗,去年夏天,他们将保罗交易到火箭,又在赛季中期送走了格里芬,今年夏天,小乔丹也前往达拉斯,在失去了三人组后,快船未来写满了未知,尽管他们拥有路易威-威廉姆斯、加里纳利、哈里斯、布拉德利以及贝弗利等人,但这支快船想要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依旧不容易。

除了反驳贝弗利外,尼克-杨还谈到了其他一些问题,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后,东部新赛季群雄割据,对此,尼克-杨认为,凯尔特人和猛龙都有机会成为最好的球队。“应该是凯尔特人或猛龙吧,我也不知道,尼克斯也完成了一些运作,新赛季的东部太乱了。”尼克-杨说道。

在谈到詹姆斯前往湖人时,尼克-杨表示,洛杉矶做了一笔出色的交易。“魔术师干得不错,他们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他们打出怎样的表现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